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绩溪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23-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承革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锤炼党员党性修养,11月2日,绩溪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前往大会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

在金岭红馆,干警们从“华侨子弟、爱国少年”“投身革命、淬炼成钢”“追求真理、不懈奋斗”“勇担使命、百折不挠”“鞠躬尽瘁、永葆初心”五个篇章中,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岁月,切身实地感受胡明、洪琪等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繁荣富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

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警肃立默哀,用简朴而庄重的礼节,向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法治素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用实际行动谱写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