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绩溪县检察院开展“‘植’此青绿,共绘美丽家朋”植树节活动
时间:2024-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2日,绩溪县检察院联合家朋乡人民政府赴家朋乡和阳村开展“‘植’此青绿,共绘美丽家朋”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美丽生态家园。

抵达植树地点后,干警们纷纷拿起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两三人一组便开始挖坑栽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充满干劲,有的挥锹培土、栽种树苗,有的踩实新土、扶苗浇水,干警们配合默契、有条不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颗颗小树迎着和煦的春风焕发勃勃生机,呈现一片浓浓春意。

下一步,绩溪县检察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批捕、起诉、公益诉讼、检察建议等法律监督职能,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为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贡献应有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