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绩溪县首个“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挂牌设立
时间:2022-1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12月9日下午,绩溪县检察院与绩溪县市监局在安徽绩溪徽山链传动有限公司设立了我县首个“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

授牌会上,县检察院与县市监局共同强调,将进一步加强对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案件打击力度,依法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完善在信息共享、行刑衔接、知识产权领域公益诉讼等方面工作制度,推动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体系建设。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执法机关在冬日送来的“温暖”,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商业秘密保护机制有效运行。

示范点的设立,是绩溪县检察院落实“府检联动”机制的重要举措之一,是为企优环境的实际行动体现,充分彰显了司法为民的检察担当。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坚持能动履职,深化“检企共建”等机制,不断为我县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