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开门纳谏】推动“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走深走实--绩溪县检察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05-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7日下午,绩溪县检察院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亮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特邀执法执纪监督员、特邀检察官助理、人民监督员、群众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等10名代表参加。

会上,该院通报了2023年以来工作情况和“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表明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目的是开门纳谏、贴近民心、倾听民意,希望与会人员奔着问题去,促进检察机关找准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与会代表结合各自职业,围绕深入联系基层、扩大检务公开、强化法律宣传、加强生态保护、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方面提出8条具体的意见建议。

胡亮表示,会后将对参会代表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管理。要以“时不我待、即知即改”的态度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落实销号机制,并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要以此次专项整治成效助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